|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青春“荧”风奔跑|沙河校区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青春“荧”风奔跑|沙河校区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1026日晚上,外交学院研究生部荧光夜跑活动在沙河校区操场顺利举行,百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自筹备阶段开始便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期待和讨论。活动开始前,荧光夜跑的组织者和工作人员早早就位,准备好荧光棒、活动道具,并为选手讲解注意事项。纵然秋风萧瑟,同学们依然早早的来到了操场进行准备。


 活动当晚,同学们聚集在沙河校区的操场上,在领取荧光棒之后积极地进行热身运动,蓄势待发。635分,第一枪打响,在充满活力的音乐下,荧光闪动,人影绰绰。同学们分为三组出发,跑道上,歌声与欢呼声并响。同学们和着操场的音乐奔跑,挥洒汗水。

 第二轮游戏时,同学们在四个不同的打卡点位上积极参加游戏,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


 在拱桥上挑战筷子夹乒乓球,趣味横生。

 在行政楼绿荫地旁全力跳绳,心率飙升。


 在“外交官”大石头旁体验荧光棒投准,创意满满。


在伟人广场上尝试高抬腿,考验体力。

 小小的游戏并没有难倒热情的同学们。一眨眼,不少同学就集齐了四枚印章。

 接近活动尾声时,文艺部的李昊宇和周雪奇同学为同学们带来舞蹈表演,点燃了场地气氛。

 随后抽奖活动准时开始。通过重重关卡考验,顺利集齐印章的同学都参与到了研部精心准备的抽奖活动之中。

 在荧光夜跑活动闭幕式上,研究生部辅导员李文陆老师、车易航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参加抽奖活动,在一百多名选手中抽选出了五十名幸运儿,获得外交学院定制u盘。


 最后,两位老师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女生组

一等奖:牛昕

二等奖:赵晨羽、李泽浩

三等奖:陈晓怡、肖秉珊、、杨紫菡

男生组

一等奖:高若翔

二等奖:廖增、唐泽冰

三等奖:孙敏虎、杨曦、杨鲁华


 再回首,流淌的月光下灯火长明,青春的少年未来可期。

 荧光夜跑,激情四溢。

 期待我们明年的故事。

研究生部

2022年10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