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位工作| 优秀博士论文评选
优秀博士论文评选

2012届优秀博士论文评选工作

 外交学院2012年院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通知
     为提高我院博士学位论文质量,迎接每年一次全国优博论文与北京市优博论文评选活动,根据《外交学院关于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暂行办法(试行)》的规定,我院将组织开展院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具体工作程序如下:
一、评选范围: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为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7月1日在我院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二、          评选程序
1、论文答辩后,由博士生本人提出申请,导师推荐,系所同意,并填写《外交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表》,报研究生部学位办。截止时间为2012年9月1日。
2、下半年10月份,由院学位办将符合条件的申请者相关材料送同行专家进行匿名评审。
3、2013年1月份,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根据专家评议结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票数超过2/3以上(含2/3)者为院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三、表彰、奖励
奖励对象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及其指导教师,奖励方式为颁发证书、奖金。具体内容详见《外交学院关于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暂行办法(试行)》。
四、评选结果异议处理
为确保评选出的院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质量,提高评选结果的公正性和准确性,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发现入选论文存在抄袭、学术失范或主要研究成果不能成立等严重问题,应以书面方式提出异议。研究生部将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保密。经过核实,确实存在严重问题者,学院将采取恰当方式给予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予以公布。
                                                  
                                                   研究生部
                                                  2012-07-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