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位工作| 学位信息采集
学位信息采集

关于学位信息采集的通知(2017届)

请各位2017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在答辩通过后登陆以下网址(请使用IE浏览器),进行学位信息的采集。

http://www.cdgdc.edu.cn/xwxxcj/10040/

用户名:本人学号,初设密码:10040

 

一、填写学位信息

1、进入编辑模式,请先核对身份证号是否正确,照片是否为本人,确认无误后再进行各项信息的填写。如果出现证件号码有误或者没有照片的情况,请本人及时与学位办联系

2、有些项目可在栏内直接编辑填写、修改,有些项目则需要点击弹出对话窗口进行选择。

3、点击“暂时保存”按钮,可将填入的信息保存,下次登录后仍可继续修改。

4、请在所有信息项维护完整,确认无误后点击“正式提交”,提交后的信息无法修改,只能打印。

 

二、填写联系方式

手机号与邮箱为必填项,以便及时联系。

 

三、打印学位信息

1、填写确认各项信息无误后,选择正式提交,提交后打印一份纸质版,本人签字后交给班长,由班长统一上交研部学位办

2、截止日期:615日(周三)

 

四、备注填表说明

1、附样表以供参考(以学历硕士为例),请在填写前查看,注意高亮为统一填写项,其它按照个人实际情况填写。

2、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学位办。(研部120办公室,68323296

 

此项工作关系到学位证书信息的完整性,请各位同学务必重视,

截止时间是615日,过期自负。

关于学位信息采集的通知-2017届.doc信息采集样表(以硕士为例)-2017届.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