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工作|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外交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外交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此名单于2022年10月8日-10月19日(10个工作日)进行公示,如对名单有疑问或其他任何问题,请在公示期间来电来信反映。接待电话:010-68323297;邮箱:yzhb@cfau.edu.cn。

根据《外交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录取考生须于2022年10月25日前将体检报告与政审材料一并邮寄至我院研招办(通过顺丰快递邮寄,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过期未交将影响录取。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24号外交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政编码100037,联系电话:010-68323297。

体检工作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及《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 2号)文件,由考生自行到二级甲等以上(含二级甲等)医院进行,学院不进行统一安排。体检项目应至少包括以下七个方面内容:眼科(包括视力、色觉、眼病);内科(包括血压、发育情况、心脏及血管、呼吸系统、神经系统、腹部脏器等);外科(包括身高、体重、皮肤、面部、颈部、脊柱、四肢、关节等);耳鼻喉科(包括听力、嗅觉、耳鼻咽喉等);口腔科(包括唇腭、口吃等);胸部透视;肝功能检查(只查转氨酶即可)。体检时,请考生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政审材料为《外交学院拟录取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表》,需考生交所在学校政治工作部门填写政治审查意见并盖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