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工作|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外交学院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户口、组织关系迁转等相关信息的公告

各位考生:

以下信息,在迁户口、转档案、转组织关系时可能会用到,请考生记录,并提交给相关部门。

1.硕士生户口迁移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5号院“,博士生户口迁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24号“。


2.档案接收单位:“外交学院研究生部学籍与就业办,接收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10-68322907,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24号,邮编:100037。


3.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抬头写“外交学院党委”去向填写“研究生部党总支”

党组织关系仅接收纸质版介绍信。

                                                          

4.团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抬头写“共青团外交学院委员会

团组织关系请通过智慧团建转移。

注意:系统询问是否北京、上海、福建三地那一栏请一定选否,否则会转入其他系统且无法修改

团组织关系入学后统一接收,入学前概不接收,请务必考生告知相关部门。


新生户口可自愿选择迁入我院,原籍属于北京市的新生不迁转。户口及组织关系迁转相关材料请于新生报到当日上交。

  

外交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

 

 


分享到: